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87

11月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万里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学报编辑部等单位的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谈了各自体会,并结合实际就做好二十大重大思想观点的研究阐释、人才培养、图书馆特色馆藏收集整理、学报特色栏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王雷亭在座谈中重点交流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中英皇娱乐教育的有关论述的理解。他指出,重视教育、支持科技、关爱人才,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形成的一条重要经验。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单独成篇、一体设计、贯通发展,充分体现了党对这一基础战略工作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和系统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二十大报告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突出了教育是民生更是国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关乎人民生活幸福,更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申硕等重要目标,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