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高水平社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52

2022年11月28日晚,旅游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青岛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勋来教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炼”成记报告。本次报告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李勋来教授为旅游学院拟申报2023年高水平社科项目的教师提供精准指导。旅游学院3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李勋来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和评审经验,详细讲解了人文社科类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概况、项目申报、申报瓶颈等方面,尤其是项目的选题、课题论证、申报实例等深入剖析了项目申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老师们申报高水平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专家简介:李勋来,青岛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学、区域规划、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等,主持国家社科项目、国家发改委项目、山东省社科项目等2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