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师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来源: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更好地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11月22日下午,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A206室召开线上线下师生座谈会。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播电视编导等四个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旅游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孙铭南、教育产业学院院长张士彬、校企工作室总监赵艳秋及部分企业导师共同在线上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学校领导致词、企业领导致词、学生代表发言等6个环节。校企双方领导对学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专业耐心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广泛涉猎各种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建议同学们保持对行业的热情,不仅要把目光聚焦于就业,也要看向创业市场,与时俱进,方能跟上时代步伐。产业学院学生代表表示身为校企专业学生,要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学习,丰富自身知识积累,提高专业能力,积极面对未来就业,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座谈会后,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公布了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名单。

本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以及困惑,加强了校企及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