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派送527名师范生分赴泰安市中小学实习支教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563

8月31日,泰山学院2022年秋季527名师范生分赴泰安市中小学实习支教。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队教师、辅导员现场组织实习生行李装车、乘坐客车,欢送实习支教师范生奔赴实习学校。

师范生教育实践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培养的必要环节。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是强化师范生实践教学,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支持农村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英皇娱乐高度重视师范生的实习支教工作,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就实习支教工作,分别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实习生动员会,就实习工作精心部署安排、对实习生进行动员和安全教育。

据统计,本学期英皇娱乐师范生实习支教涉及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11个学院,13个专业,实习支教地点包括东平县、宁阳县、肥城市、新泰市、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等县市区所属中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