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泰山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班开班

作者:郭晶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61

8月26日,第三届“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班开班仪式在理工楼A2015网络安全攻防靶场实验室举行。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产线总经理邹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企业工程师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同志讲话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英皇娱乐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网络安全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网络空间安全已深入人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向公司来校任教的网络安全攻防工程师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成为具有“红客精神”的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建设的实战型人才。

  

  

山东云天邹峰总经理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网络安全技能,云天公司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专业的师资力量,切实配合学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据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重点,以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以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为依托,创新校企融合新模式,以培养思想政治过硬、实践技能突出、创新能力拔尖的网络安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20209月开办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班。创新班学生学理论、重实战、抓竞赛,在学校网络安全教学团队老师和企业攻防工程师的共同培养下,取得了互联网+”省赛银奖为代表一系列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