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83

8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15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实习动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动员会,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强调了支教实习对支撑师范生教学计划、提高实践教学能力、提前适应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实习心态调整、实习出行安排、实习资料保存等方面做出详尽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坚持学习、克服困难,秉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独立自强的优良作风;团委书记宣读了支教实习安全协议书,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着重强调了严格遵守属地学校疫情防控纪律规矩,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遵守纪律,与同学友好相处。

通过此次动员会,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对支教实习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奋进的信念,为今后走上教学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