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寻访校友足迹,再续校友情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49

为加强与校友的交流,凝心聚智,在寻访中了解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和人生体验,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向校友榜样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暑假组织开展了暑期“寻访校友足迹,再续校友情怀”社会实践活动

  

  

626日到820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186学生利用暑期在全国各地走访了148位校友寻访实践团成员向校友们转达母校的问候与祝福,采取面对面访谈、座谈交流、拍摄短视频、收集大学时期纪念照等方式,记录校友们的大学生活、成长历程、人生感悟、母校寄语,共同聆听他们当年的大学故事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奋斗精神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深化了学校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院校友工作水平。通过寻访活动,让同学们在与优秀校友面对面的交流中获取榜样的力量,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助于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增储可持续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