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孙腾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459

8月10日上午,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举行。泰安市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兼场长徐锦儒、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主任薛建祥及林场技术人员和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仪式上,光华寺林区主任薛建祥致辞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 并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为大学生搭建好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平台,帮助学子们早日成才,进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化学化工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共建基地,双方主动作为、加强技术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创造更优平台,助力林区绿色发展,实现“双赢”。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与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主任签署实践基地协议;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与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与林场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徂徕山林场是山东省第二大国有林场,泰安市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坐落于泰安市天宝镇,位于徂徕山东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