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彭晓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277

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自20223月份启动,吸引了全国200余所开设测绘类专业及课程的本科高校学子报名参赛。大赛的举办目的是培养大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乐于合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和创新实践能力,为社会输送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经过多轮校赛的选拔,20227204500余人于线上展开决赛,学子们在测绘技能、开发设计、科技论文3个领域激烈角逐。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徐莉老师带领地理科学专业学子参赛,斩获了非专业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学生们回忆参赛的过程,深感获益匪浅,不仅巩固了测量与地图学专业知识,而且拓展了专业实践技能,同时端正了做事态度,锻炼了心理素质。

这是旅游学院学生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是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和专业教师长期以来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